close

01 (2).jpg

 

雖然還沒全部完成交車

但我已經開始在調整自己

讓我自己再回到四年前的簡單...

希望藉由單純的踩踏過程

將自己調適回最初

為了很多事情讓我放棄了很多

最後也沒有達成我階段性的目標

我反覆思索後

有一個結論

時也  運也  命也

人生過程並不是放棄生活就能成就事業

我想了很多

也經歷過了很多的事件

慢慢沉澱下來

才發現人生不只有輸贏爾已

還有很多很多的風景

 

現在的我只想靜靜體會...

 

低頭只見耕耘 抬頭只見平安 緩慢而平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IPOLLINI 單車 公路車
    全站熱搜

    方小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