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26.JPG

 

 

經歷了半個世紀的老店

以前清子阿姨是推攤在石精臼前擺攤

因為石精臼火燒後商家外移就沒落了一陣子

清子阿姨也休息了一陣子

 

DSC00827.JPG

 

後來才以店面開業

我外婆跟清子阿姨很要好

我很小的時候就時常跟著外婆來買

大人閒話家常而我都低頭猛吃

清子阿姨的東西都是每天採買現煮的

食材新鮮是吃得出來的

 

DSC00828.JPG

 

清子阿姨可是跟阿田香腸熟肉的是齊名的

阿田在幾年前因要退休沒人接班經營就結束營業了

平凡的食材但煮的工序不一樣 出來的滋味也會不一樣

清子阿姨的用心與堅持

嘴歪的我最能感受...

 

DSC00829.JPG

 

鯊魚皮和鯊魚肉

軟嫩彈牙的那總新鮮度和堅持只讓客人吃好料的心

我想這是無法比較的

食的品質跟付出的一定成正比

套我說的: 工實料實就有一定的成本 當追求高品質時售價未必是優先考量...

 

 DSC00831.JPG

 

平凡的醬料調出不平凡的好味道

好吃的東西身體最知道

一家香腸熟肉吃了兩代人

真心希望這個好味道能夠再傳好幾代人

 

 DSC00832.JPG

 

~後記~

平淡中選擇堅持

把簡單的事情做成不簡單

把平凡的事情做成不平凡

清子阿姨半個世紀的堅持

做一件事

讓我在她身上看到堅持與勤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方小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